close

3-8-2016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買大陸製的杯子, = 贊助了一個大陸勞工的工資.    買我的杯子, = 贊助了一個台灣勞工的工資.   有技術問題, 也可問問吳老師.

過年前三週, 發生了兩件事. 烏日一鑄造廠, 說人家大陸杯子才30, 為何我要賣38. 看我能否依照大陸價格賣. 我說大陸車與台灣車價也不同啊! 於是, 他換用了大陸杯子---退出里歐班.

另一家潭子宏名鑄造廠, 來電說他們使用大陸杯子多年,  因為杯子品質不穩定, 困擾了很久, 要訂購吳老師的杯子試試.  先試購兩箱. 今天來電, 又訂購了三箱(300個). 我想, 應該是認可了里歐杯的品質了.

有人要的是價格, 有人要的是品質, 有緣的, 遠從高雄 屏東, 自己找上吳老師, 當里歐班同學. 無緣的, 雖然只有幾公里車程, 轉向了台北的公司購買大陸杯子(雖然紙箱印的是英文), 這就是"生意緣"

  CE_Meter賣了近25年了, 吳老師體會到: 一切隨緣就好.  

介紹宏名向里歐買杯子的 鶯歌金品鑄造, 近20年的客戶了, 有一年改用大陸杯子, 材質的不良率大幅增加後, 又回到里歐班.  此事, 可以自己去電詢問鶯歌金品品管邱先生.

問大家一個問題: 你會要求德國車賣你大陸車的行情嗎?

3-25-2016

 歡迎 鹿港耕進鑄造 棄價廉的大陸杯子, 加入里歐班行列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